ebe-buhalteris
登录 免费体验
功能特性 客户中心 价格方案 📈 股票市场 🏢 物业管理 👥 兴趣班与活动 🧮 实用计算器 📅 在线预约 🛠️ 实用工具 🚗 拼车互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远程技术支持 免费体验 → Test Push
2026 年 IRS 税率·自由职业者和独资经营者

美国自营职业
税收计算器

估算您的 SE 税、联邦所得税、QBI 扣除额以及 2026 年的季度预计付款。

你的号码

收入减去营业费用。
⚠ 调整到您的实际状态/支架。 检查州费率 →

预计 2026 年税收

总税额(联邦+SE)
—
季度预计付款
—

自营职业净收入—
自营企业税(15.3% 对 92.35%)—
自营企业税收减免(1/2自营企业税)—
QBI 扣除 (20%)—
标准扣除额—
联邦应税收入—
联邦所得税—
州所得税(预计)—
有效联邦利率—
净带回家—
2026 年联邦税级

所得税税率

单身/户主

速度应税收入
10%$0 – $11,925
12%$11,926 – $48,475
22%$48,476 – $103,350
24%$103,351 – $197,300
32%$197,301 – $250,525
35%$250,526 – $626,350
37%超过 626,350 美元

已婚共同申报

速度应税收入
10%$0 – $23,850
12%$23,851 – $96,950
22%$96,951 – $206,700
24%$206,701 – $394,600
32%$394,601 – $501,050
35%$501,051 – $751,600
37%超过 751,600 美元
2026 年主要费率和限额

社会企业税收明细

成分速度限制/注释
净利润乘数92.35%= 100% − 7.65%(雇主减半调整)
社会保障12.4%工资基数高达 184,500 美元
医疗保险(基础)2.9%无限
额外医疗保险0.9%净收入 > $200,000(单一)/ $250,000(MFJ)
自营企业税收减免50%一半的自营企业税可从总收入中扣除
QBI 扣除 (§199A)20%合格的营业收入;可能会逐步淘汰
标准扣除额(单次)$15,0002026
标准扣除额 (MFJ)$30,0002026
标准扣除额 (HoH)$22,5002026
常问问题

常见问题

什么是自营职业税?

SE 税是社会保障税 (12.4%) 和医疗保险税 (2.9%) 的组合。雇员与雇主分享这些费用;如果您是自营职业者,您需要支付两半的费用——因此总计为 15.3%。您可以从总收入中扣除一半作为线上扣除额。

92.35% 的乘数是多少?

在应用 SE 税率之前,国税局将自营职业净收入减少 7.65%,这反映了受薪雇员的雇主也额外支付 7.65% 的事实。所以SE税=净利润×0.9235×0.153(最高为SS工资基数)。

我必须每季度缴纳预估税吗?

是的,如果您预计今年至少欠 1,000 美元的联邦税。季度到期日:4月15日、6月16日、9月15日、次年1月15日。使用 1040-ES 表格。

什么是 QBI 扣除额?

合格营业收入 (QBI) 扣除(第 199A 条)允许大多数自营职业者扣除最多 20% 的净营业收入。它减少了联邦应税收入,而不是SE税。某些“特定服务贸易或业务”(SSTB)在收入较高时逐步被淘汰。

该计算器是否包含附加医疗保险税?

是 — 当您的自营职业净收入超过 200,000 美元(单身)或 250,000 美元(MFJ)时,将显示 0.9% 的额外医疗保险税。注意:实际门槛是基于工资总额和自营职业收入的总和,而不是单独的自雇收入。

国际自由职业?

e-Buhalteris 可帮助您开具发票、跟踪费用和跨境管理财务。

查看定价 →